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路的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张会生 字世琦,笔名:思路。生于河南林州。中国艺术促进会理事会常务理事·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词文化研究所研究员。中国武术协会会员·河南省武术协会会员,太极四段,太极·气功一级指导员。河南省鹤壁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。

[转载]转载: 英文小辭典(11)——你很混!(附作对乐) (2014-01-17 23:29:41)  

2016-11-15 10:44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思路拙对
        水涨船高  百价恒升无跌日
        风急浪大  千帆竟破有灾星
你很混!

遇到有人做事馬虎、只知打混,總要罵他一聲:「很混耶!」那麼「混」的英文要怎麼說呢?你可以說:You are such a slacker! You are always slacking off!這裡的 slack 本身就有「懈怠;馬虎」之意,名詞 slacker 自然就是「敷衍取巧者,偷懶者」。此外,你也可以簡單地用 lazy 來表達內心的不滿:You are so lazy. You're such a lazy bone. 都是罵人好吃懶做的常用句。

例句:

A: I am tired because I was busy all day…… I am going to rest now.(忙了一整天,好累喔。我要休息了)

B:You are such a slacker! You only typed two letters to clients, and you want to rest?(你很混耶!你不過打了兩封給客戶的信,這樣就想休息?)

(來源:台科大應用外語系助理教授黃玟君)

***

[转载]转载: 英文小辭典(11)——你很混!(附作对乐)

水涨船高 百价恒升无跌日

(沙螺壳:採古韵,跌字为仄声)

*

有事当息事 別轻事
关心勿躁
 总旷心
(
沙螺:採今韵,息別两字平声)

[转载]转载: 英文小辭典(11)——你很混!(附作对乐)

水涨船高 百价恒升无跌日
风高浪急 把稳桨舵好行船

(之春)

水涨船高 百价恒升无跌日
心惊胆颤 股市总降有止时

(zhangcathy2010)

水涨船高 百价恒升无跌日
火烈柴干 万民加薪有赢时

(yunyin)

水涨船高 百价恒升无跌日
云开雾散 朱曦慢露有晴天

(lf零3)

水涨船高 百价恒升无跌
真归璞返 一心散淡度从容

(陈振丽)

水涨船高 百价恒升无跌日
风平浪静 千帆直去有返期

&

水涨船高 百价恒升无跌日
云开雾散 千山尽显有流泉

九天凡人
()

*
有事当息事 別轻事
无祸莫惹祸 应避祸

(yunyin)

有事当息事 別轻事
无晴胜有晴 更咏晴

(lf零3)

有事当息事 別轻事
无情作有情 要领情

(九天凡人)

有事当息事 别轻事
失得是福得 要舍得

(陈振丽)

(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