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路的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张会生 字世琦,笔名:思路。生于河南林州。中国艺术促进会理事会常务理事·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词文化研究所研究员。中国武术协会会员·河南省武术协会会员,太极四段,太极·气功一级指导员。河南省鹤壁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。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 此博文包含图片 (2013-06-17 22:22:24)  

2016-11-20 11:41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思路拙对
          人闲多乱事事乱多闲人
          烦忧少平静静平少忧烦
火车邮票(23)
——柴油(1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(1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(2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(3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(4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(5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(6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(7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(8)

***

 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

人闲多乱事
丑小丫
事乱多闲人
沙螺壳

(彔自新浪博客丑小丫cxy原创对联(一组求联)〉,2013-04-27)
(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d722a7c0101depi.html)
*
人闲多乱事事事添乱
事乱多闲人人人赋闲

(老贫农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火车邮票(23)——柴油(1)(附作对乐) 

人闲多乱事  马善少清福
沙螺壳
人闲多乱事  钱厚自威风
(大 雄)
人闲多乱事  车快少安全
(杰仁)
人闲多乱事  心静少添堵
(雨桐)
人闲多乱事  牛忙少歇暇
(yunyin)
牛忙少歇暇  鸟栖多歌唱
&
人闲多乱事  识广自静心
&
事乱多闲人  欲寡少闹剧

(陈振丽)
人闲多乱事  心静少为难
(刘广杰)
心平少怒气  水静多山幽
(zhangcathy2010)
(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