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路的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张会生 字世琦,笔名:思路。生于河南林州。中国艺术促进会理事会常务理事·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词文化研究所研究员。中国武术协会会员·河南省武术协会会员,太极四段,太极·气功一级指导员。河南省鹤壁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。

[转载]邮票上的名桥(03)——美加和平桥(附作对乐) 此博文包含图片 (2012-10-10 14:30:51)  

2016-11-22 23:59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思路拙对
          仰望君联叹为观止
          期盼师对目睹畅快
邮票上的名桥(03)
——美加和平桥

和平桥 (英文: Peace Bridge) 是一条连接加拿大安大略省与美国纽约州的国际大桥。由水牛城与伊利堡公共桥梁委员会营运,此桥的东端为美国的水牛城,西端为加拿大的伊利堡镇。这桥命名作“和平”,以纪念加拿大与美国停战一百年。由于尼亚加拉河受到尼亚加拉瀑布影响,水流非常急(平均时速约每小时19公里)此桥被喻为非常难以兴建。1925年尾,此桥开始兴建,并于1927年初完工。于1927年6月1日,和平桥正式投入服务。开幕仪式则于同年8月27日举行,超过十万人参加。由于桥梁没有妥善维修的关系,纽约州交通部称和平桥是州内最危险桥梁的其中之一,需即时维修。(维基百科)

[转载]邮票上的名桥(03)——美加和平桥(附作对乐)(1)1977/08/04美国发行单枚和平桥通车50周年纪念邮票

[转载]邮票上的名桥(03)——美加和平桥(附作对乐)(2)1977/08/04加拿大发行单枚和平桥通车50周年纪念邮票

*

其他同类型桥樑
(多孔拱桥)

(3)

[转载]邮票上的名桥(03)——美加和平桥(附作对乐)(4)

(5)

(6)

(7)

[转载]邮票上的名桥(03)——美加和平桥(附作对乐)(8)

(9)

***

[转载]邮票上的名桥(03)——美加和平桥(附作对乐) 

仰望君联嘆为观止
(沙螺壳出)
欣赏佳对有过见识
(宁武山人)
*
美加美丽有加妙景致  和平和缓且平好桥梁
(一统斋主)
*
美加接桥要和平  世界交谊莫等闲
(潇潇木华)

[转载]邮票上的名桥(03)——美加和平桥(附作对乐) 

仰望君联嘆为观止  感慕妙対尋索跟踪
(董蕾)
崇拜卿对五体投地  仰望君联嘆为观止
(秋雨桐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