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路的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张会生 字世琦,笔名:思路。生于河南林州。中国艺术促进会理事会常务理事·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词文化研究所研究员。中国武术协会会员·河南省武术协会会员,太极四段,太极·气功一级指导员。河南省鹤壁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。

[转载]记彔我的灯塔邮票(45)——英国泽西岛(附作对乐) 此博文包含图片 (2014-03-09 14:35:34)  

2016-11-08 21:57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思路拙对
        秋山碧水飞鸿唱 三生梦幻
        春燕翠柳剪韵声 一派繁荣

灯塔邮票(45)
——英国泽西岛

[转载]记彔我的灯塔邮票(45)——英国泽西岛(附作对乐)(1)1969/10/01泽西岛(4/15,La Corbiere灯塔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灯塔邮票(45)——英国泽西岛(附作对乐)(2)1999/10/05泽西岛1套6枚灯塔纪念邮票(1/6,Gorey Pierhead灯塔)

(3)2003/04/15泽西岛1套3枚灯塔纪念邮票(1/3,双联:左航标右灯塔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灯塔邮票(45)——英国泽西岛(附作对乐)(4)2003/04/15泽西岛1套3枚灯塔纪念邮票(2/3,双联:左航标右灯塔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灯塔邮票(45)——英国泽西岛(附作对乐)(5)2003/04/15泽西岛1套3枚灯塔纪念邮票(1/3,双联:左航标右灯塔)

***

[转载]记彔我的灯塔邮票(45)——英国泽西岛(附作对乐) 

秋山碧水飞鸿唱 三生梦幻
明月清风琴瑟远 一步天涯

(浪诗人)
(彔自新浪博客流浪诗人〈对联两副·一步天涯〉2013-10-30)
(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90c2d64b0101nglb.html)
*
人对花语不可言
(齊濟齋主楊紅傑)

[转载]记彔我的灯塔邮票(45)——英国泽西岛(附作对乐) 博友可不拘格律自由衍联赐对 [转载]记彔我的灯塔邮票(45)——英国泽西岛(附作对乐) 

秋山碧水飞鸿唱 三生梦幻
春晓清晖戏蝶穿 百卉情缘

(螺壳)
秋山碧水飞鸿唱 三生梦幻
旭日朝霞浮云漫 半山玄影

&
洞箫竹韵幽乐深 五更呓语
明月清风琴瑟远 一步天涯

(yunyin)
()
秋山碧水飞鸿唱  三生梦幻
满月烟霞素女奔  一代情思
&
夜初仙露白莲卧 一枕恬梦
春晓清辉戏蝶穿 百卉情缘

(陈振)
秋山碧水飞鸿唱 三生梦幻
春日红霞家燕吟 一世情缘

(skywin81)
秋山碧水飞鸿唱 三生梦幻
春色满园闻啼鸟 一路信步

(雨田之春)
秋山碧水飞鸿唱 三生梦幻
海角天涯松柏翠 四季青葱

(刘广杰)
*
月为雾欺焉能侮  人对花语不可言
(螺壳)
月为雾欺焉能侮  人对花语不可言
情何以堪也可否  网友朋友信是道

(zhangwei)
酒逢友诉最堪论  人对花语不可言
(观云涛)
雨依山泣岂能诉  人对花语不可言
(yunyin)
鸟闻笛声也能唱  人对花语不可言
(婉约_水墨氤氲)
*
雨依山泣岂能诉 人对花语不可言
樵子不知棋奥妙 仙翁已解斧艰难

(雁迹光踪衍联诗:难言押ㄢ韵)
(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