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思路的网易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张会生 字世琦,笔名:思路。生于河南林州。中国艺术促进会理事会常务理事·中国国学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书画研究会研究员·中国诗词文化研究所研究员。中国武术协会会员·河南省武术协会会员,太极四段,太极·气功一级指导员。河南省鹤壁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。

[转载]文摘笑話(08)——羅馬尼亞/俄羅斯(附作对乐) (2011-10-16 12:00:34)  

2016-12-13 23:18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思路拙对
          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
          硬汉子败在软刀子上    
笑話(08)
(羅馬尼亞/俄羅斯)

A man isn't poor if he can still laugh.  ~Raymond Hitchcock


羅馬尼亞
佛萊德被警車高速追逐,終於給攔了下來。
警察說:「你知道嗎?今天就這一趟最好玩。給我說個絕妙的理由,我就不開罰單。」
「三星期前老婆離開我,跟一個警察跑了。我看到你的車子追過來,以為是要把老婆還我。」

*羅馬尼亞人為何選這一則笑話:「羅馬尼亞人一向喜歡在笑話裏,將女人形容為男人生活中的必要之惡。」
[转载]文摘笑話(08)——羅馬尼亞/俄羅斯(附作对乐)
俄羅斯
上帝公告︰「因經濟不景氣,為節約能源,隧道盡頭的光將予關閉。」

(《讀者文摘》)

[转载]文摘笑話(08)——羅馬尼亞/俄羅斯(附作对乐)

***

箴言25:11“一句话说得合宜,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。”
一联如得意 万事不关心(一句对得合宜...),就如金苹果在银网子里。
出对易,对对难,请先生先对(出对易=银网子; 对对难=金苹果)

*

[转载]文摘笑話(08)——羅馬尼亞/俄羅斯(附作对乐)
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
(卡布奇诺)

[转载]文摘笑話(08)——羅馬尼亞/俄羅斯(附作对乐)

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败棉絮夹于锦缎子间
(沙螺壳)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糟糠妻藏在金屋娇旁
&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桂花油梳在丫头发中
&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雪鸽子关在草屋子里
&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玉佛像捧在沙螺钵中
(新月草屋)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塞北雪飘上兴安岭山
&
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紫沙螺装进铁炒勺中

(雪莉)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水月亮倒映碧荷塘间
&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紫葡萄挂于绿枝头上

(李琪琳)
金苹果落在银网子里  青木瓜飞向玉堂人前
(大雄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